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刘云建深入木苏乡各志愿服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基层落实落地,2月1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一行深入木苏乡各志愿服务点检查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先全陪同。

工作组首先到比日坝村、日十多村、亚扎村、罗窝村共5个志愿服务点了解各村在家人员、外流返乡人员登记、居家隔离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志愿服务点值守的一线村干部和党员、民兵等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送去纯牛奶等慰问物品,叮嘱值守人员在开展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个人防护工作。


检查结束后,罗先全对检查中发现的志愿服务点无人值守,群众不戴口罩或戴口罩不规范、消杀灭、防疫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不到位、卡点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刘云建强调,一是要科学防控,分类施策,找准群众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外流返乡人员摸排,认真分析研判,科学决策,不搞“一刀切”;二是要提高乡村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结合该乡工作实情,以问题为导向,精准精细落实应对措施,注重在外人员的情绪疏导;三是居家隔离观察工作要到位,落实“网格化”管理要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落实好村与村、组与组接壤点、死角盲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灭”工作要到位;五是要同步推进近期党建、脱贫攻坚、春耕生产、护林防火等工作,统筹抓好落实。(木苏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