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覃治深入双溜索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12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覃治深入双溜索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乡党委书记三基塔从人员摸排、居家隔离、综合防控及环境卫生整治四个方面详细报告了该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说明。

覃治强调,一是要做好宣传引导,以此为契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作用,同时培养老百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对村干部的鼓励,对不履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要严肃处理;三是要做好人员排查工作,详细掌握几类人员的活动轨迹,做到无死角、无盲区

随后,覃治查看了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双溜索乡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