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委常委、副州长张焘一行深入芦花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8日,州委常委、副州长张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一行深入芦花镇开展调研,县委副书记张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兰卡他,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芦花镇党委书记斯旦波陪同调研。

张焘一行来到芦花镇小康奋进馆详细了解了镇发展情况,现场查阅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资料,并镇疫情防控及维稳工作给予肯定。


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张焘强调定位再准确,力度再加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疫情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这场硬仗。二方法再创新,成效再突出。要巩固已有成效,在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确保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活力再激发,作风再过硬乡镇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张焘一行到德青郎寺和托撒公配寺,认真听取了近寺庙管理情况汇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和民间信仰活动场所治理工作重要性,疫情当前要杜绝一切寺庙聚集活动,切实抓好寺庙管理,早思谋、早安排、早部署,全力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芦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