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何晓兵深入芦花片区督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晓兵,副县长尔金初一行对芦花片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对该镇城乡结合区域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整改。

何晓兵一行在查拉村、四美村、铁别村、竹格都村实地查看环境卫生,现场督促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何晓兵要求,该镇要与相关部门统筹协作,全方位开展大清理、大整顿,通过引导教育、督促配合、全面治理的方式,重点清理整治街道路面、商铺门面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全面清理占道经商、店外经营等行为。

何晓兵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聚焦城区、城乡结合部等综合整治力度,着力解决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问题。二要聚焦县域内河道、河面、水库等重点部位,加强对生活垃圾、生活污水直排河道问题的整治。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芦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