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深入黑水县调研指导黑水县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深入黑水调研指导黑水县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州委书记刘坪,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占良,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公安局局长刘波涛,州政协副主席、黑水县委书记刘云建,省公安厅国保局长李强等陪同调研。


叶寒冰一行首先在色尔古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站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卫生防疫人员,随后在黑水县公安局应急联动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听取黑水县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黑水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零发生”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黑水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防疫不松劲。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黑水取得疫情“零发生”成绩得益于前期防控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要继续守住疫情防控底线,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毫不放松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胜。二是做实维稳加把劲。目前正值三月敏感期关键节点,面对日趋复杂的藏区反分裂维稳斗争形势,黑水寺庙虽不多、规模也不大,没有大情况不代表没有情况。维稳工作无小事,要时刻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抓紧、抓实、抓好维稳工作,实现政治稳定、治安稳定、社会稳定的总体目标三是做强经济再鼓劲。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年,要做到脱贫工作摘帽不放松,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思考疫情过后如何抓好经济建设,继续把经济发展工作做实、做好、做强,统筹推进黑水经济稳健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


刘云建书记表示,黑水将按照寒冰副省长要求,坚持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坚决把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发展三方面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做实、做细维稳工作不放松,确保稳定工作“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不出”的目标。(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