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廖军深入木苏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副书记廖军深入木苏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春耕备耕工作,就近期该乡防疫工作召开工作会议,并实地查看了黑水县绿源明珠果蔬专业合作社、黑水县巴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疫情防控、春耕备耕及产业发展情况。


疫情防控“不松懈”。在防疫工作会上,廖军听取了木苏乡党委书记王西罗的工作汇报,并对木苏乡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廖军强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疫情形势正在向好发展,但疫情尚未过去,守护仍在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及时安排乡村两级网格员对在外人员实行网格化制度,实时监控分析外出人员场所出入情况、个人流动轨迹及健康状况,让疫情防控更“智慧”。


春耕备耕“不耽误”农业产业按时按点复产廖军先后来到黑水县绿源明珠果蔬专业合作社、巴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果蔬种植技术,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鼓励各合作社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切实做到谋划在前、有序组织采取分段分时错峰的方法全力抓好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廖军要求,木苏乡党委政府要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协调解决好产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木苏乡 南卡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