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政协副主席龙刚深入黑水调研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4日至15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带领工作组深入黑水乡村调研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工作,县政协主席王扎,县委副书记廖军,县政协副主席张超陪同调研。

在黑水县色尔古镇内江黑猪试验示范及生态养殖建设场,龙刚了解猪场的建设情况和生产效益情况,并指出黑水生态农业发展还要做大做强,让产业发展为富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下扎实的基础。在色尔古镇移民新村五里村,龙刚参观了该村党建引领发展村史馆,详细了解全村的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了解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廖军汇报了全县工作,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作了发言。龙刚对黑水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好示范,总结具在可复制性的经验;要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之间的有效衔接;要因地制宜,积极探索“五大振兴”实现路径;要做大黑水“六大”产业,与黑水农民持续稳定增收保持紧密联系;五要持续扎实开展农村“三大革命”。(黑水县政协 向德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