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庆明深入木苏乡考察各村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详细了解各村受灾情况,进一步做好应急抢险、应急演练、紧急疏散、群众转移、道路抢修等工作,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苏乡联系领导邓庆明深入一线了解木苏乡各村受灾情况,乡党委书记王西罗、乡人大主席孟长媛陪同。

邓庆明一行到从罗窝村上行到比日坝出口对各村沿路滑坡、浸水、房屋受损、道路垮塌等情况进行查看,要求各村及时对受灾情况进行统计上报,对隐患点进行24小时监控,对入户道路不通畅的村落要求装载机及时抢通道路,保障道路畅通。

随后,在比日坝村,邓庆明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及时搬离危险地域,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并协调解决好该村排水管道修复工作,组织村内党员、公益性岗位开展管道修复及隐患点监测工作,转移隐患点群众,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木苏乡 胥旭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