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刘云建深入慈坝乡督导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深入慈坝乡督导产业发展。县政协副主席胡汉康陪同

刘云建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做好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

刘云建书记强调,乡党委、政府要谋划长远,深入思考如何依托优势资源,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发展。一是要进一步摸清养殖产业发展的现状,在规范养殖、打造品牌、拓宽销售渠道上下功夫,高质量发展中蜂养殖。二是通过发展林下种植、集中管理等模式,壮大道地药材种植。三是要加强群众的感恩教育,将广大群众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来。

随后,刘书记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收入状况。(慈坝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