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黑水县举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30日,黑水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设置的西尔镇、木苏镇、沙石多镇、知木林镇、扎窝镇5个乡镇分别举行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永清,县政协主席王扎,县委副书记廖军、张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先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覃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兰卡他,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威等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新组建镇全体干部职工,所辖村党组织书记,村第一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在各镇的成立大会上,分别宣读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阿坝州调整阿坝县等6个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的批复》和5个新组建镇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各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新起点赋予新任务,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随着涉改乡镇的挂牌,各乡镇发展又将迎来新机遇,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涉改乡镇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尽快完成机构融合,理顺管理体制,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充分挖掘各镇的优势和潜力,实现工作创新、事业鼎新、面貌一新的新形象,为推动“一地三极”全域生态和“五个黑水”建设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乡镇行政调整我县撤销麻窝乡、红岩乡,设立西尔镇,以原麻窝乡和原红岩乡所属行政区域为西尔镇行政区域,西尔镇人民政府驻云林寺村二组88号;撤销双溜索乡、木苏乡,设立木苏镇,以原双溜索乡和原木苏乡所属行政区域为木苏镇行政区域,木苏镇人民政府驻徐古村一组31号;撤销沙石多乡,设立沙石多镇,以原沙石多乡所属行政区域为沙石多镇行政区域,沙石多镇人民政府驻杨柳秋村三组9号;撤销知木林乡,设立知木林镇,以原知木林乡所属行政区域为知木林镇行政区域,知木林镇人民政府驻维多村三组17号;撤销扎窝乡,设立扎窝镇,以原扎窝乡所属行政区域为扎窝镇行政区域,扎窝镇人民政府驻西厘村西厘组136号。经过优化调整,全县由原来的17个乡镇调整为15个乡镇(其中镇8个、乡7个)。(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