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黑水县541名考生参加中考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3日,中考大幕正式拉开,黑水541名初三学生踏进中考考场,为自己的初中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也为下一阶段的奋力博取高中入学资格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黑水县中学科学布置19个考场和3个备用考场每个考场按30名考生安排。

上午9点整,考生们承载着父母的嘱托、老师的祝福和多年来的勤奋努力,541名考生自信满满地踏入考场,迎接人生第一次重要的考试。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不落下每一个得分点。考场外,老师和家长们满怀期待,默默为孩子们祝福。

据了解,为保证考顺利进行,黑水县初级中学考点学校食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学校食堂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对中考期间食用的大米、粮油等食物和牛奶、面包等考生免费早餐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行严格要确保考生饮食安全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