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刘云建深入德石窝村查看灾情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镇党委书记斯旦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明,县农畜水局、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文体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德石窝村查看灾情。

刘云建一行走访了受灾群众并发放了慰问物资,详细了解了受灾群众当前生活情况和需求,实地查看了受灾点,现场安排了受灾群众的安置工作及灾后重建工作,刘云建强调,要清醒认识到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各行业部门要打好“组合拳”尽早帮助群众恢复生产生活,要切实做好隐患点的处理,科学安全安置群众,增强其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芦花镇组织村组干部、受灾群众召开受灾群众灾后工作安排会,会后组织村组干部、党员开展受灾群众安置工作,其中,5户集中安置于村委活动室,4户投亲靠友,同时,积极对接县应急管理局,向9户48人发放被子96套,换洗衣物150件,截至目前,受灾群众吃、住、穿已基本解决。(芦花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