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黑水县多部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主题党课、参观学习、文艺活动……连日来,县政协机关、县公安局、县文体旅局等多部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扎以《忆党史、铭党恩,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敢于作为、勇于担当,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黑水县公安局以专题党课的形式,激励全体民警、辅警牢记使命、担当尽责,要求大家坚守入党初心,强化新担当、新作为,着力铸造一支“四个铁一般”过硬的黑水公安铁军,在知行合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州文化馆和县文体旅局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中,60余名党员干部以唱歌、跳舞、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尽情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9载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红色昌德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实景沙盘、红军雕塑、文化石、水墨画等,详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三进三出黑水的艰辛历程,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解放军总医院驻黑水医疗队全体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走进静谧而庄严的烈士陵园,祭扫了烈士墓,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三分钟悼念英灵。在苍松翠柏间,大家聆听了先烈们为祖国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顽强斗争的精神,整个过程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一段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一句祝福,抒发对党的深情;一首颂歌,唱出对党的热爱。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为加快构建“一地三极、全域生态”建设“五个黑水”贡献更大的力量。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