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罗先全深入色尔古镇麻都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基层治理全方面全过程,8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先全深入色尔古镇麻都社区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并与麻都社区村两委、三职干部召开基层治理座谈会。

罗先全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一核三治”馆,讲述对麻都社区在推动基层治理上的见解与展望。

在座谈会上,罗先全指出,一是麻都社区在基层治理工作上,要率先发力通过东西部扶贫协作借鉴桐乡关于“三治融合”的探索经验,结合麻都社区实际,建成以社区基层党组织为核心引领的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的“一核三治”乡村治理体系,切实做到以基层组织建设为切入点,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发动社会组织构建“三约三会三团”,强化社区治理服务,提升治理能力,走出一条符合麻都社区实际的基层治理路子。二是基层是国家治理的最末端,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作为农村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基层治理要冲锋在最前沿,凝心聚力合力谱写新时代色尔古镇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基层治理绚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三是麻都社区在发挥基层治理试点工作中,还需做好农业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基层人力资源、物资资源开发利用等。(色尔古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