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委组织部深入维古乡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后续政策调整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5日,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在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云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先全等领导的陪同下,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后续政策调整”深入维古乡西市窝村开展蹲点调研,进一步对接帮扶需求,做好对口帮扶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西市窝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西市窝村易地搬迁和村容村貌整治情况。看到村民都入住到了搬迁安置点的新房中,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彻底改善,子女上学方便时调研组鼓励搬迁群众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新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组强调一是要因地制宜利用地方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二是要用足用活各项扶贫政策,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在发展产业和转移就业上持续发力,注重扶贫同“志智”双扶相结合四是要聚焦聚力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功能,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让脱贫致富更加稳定可持续。维古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