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永清深入木苏镇指导人大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永清深入木苏镇指导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镇主要领导详细汇报了该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推进情况。陈永清强调,一要坚守原则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违纪违规行为,全面传导严的纪律、严的要求、严的责任;二要确保工作程序必须到位,必须坚持依法办事,依法按程序进行;三要限时完成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全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陈永清深入木苏镇雅都村指导第三选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陈永清表示,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将党的领导贯穿始终,把发扬民主贯穿于选举的各个环节,确保了选举的规范、合法、有效。当选的各位人大代表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牢记使命任务,始终要求自己为群众代言、为百姓办事。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依法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努力提升履职能力。要积极提出建议,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疾苦,反映群众呼声,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木苏镇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