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0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现“圣洁冰川多彩黑水”文化旅游形象,打造“冰川彩林国际旅游目的地”,10月10日,2020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黑水县第八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新闻发布、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本届冰川彩林生态文化旅游季从今年10月持续至明年5月。此次旅游季主题“圣洁冰川多彩黑水”,期间将举行达古冰川徒步越野赛、锅庄普及展演、非遗活态展示、书画摄影展、三奥雪山登山徒步大会冰雪旅游季等系列活动,全方展示亚洲面积最大、冰山彩林藏寨结合最好的多彩黑水田园风光无限、生态农旅融合最新的康养黑水,户外体验探索、峡谷激流勇攀高峰的活力黑水,展示黑水生态美景、生态农业、生态扶贫成果与民俗文化底蕴融合发展成果,高质量满足广大游人朋友对赏彩林、观冰川、品美食、住藏寨、体验民俗风情的希冀值。

黑水县位于阿坝州“大九寨国际旅游区”核心区,拥有国家AAAA级景区—达古冰川、省级风景名胜区—卡龙沟、极地大本营—三奥雪山、彩林世界—奶子沟彩林、国家级森林公园—雅克夏等景区景点,还有唐朝摩崖造像、明清时期的石刻石碑、芦花会议会址、红军长征史迹等各类旅游资源,是典型旅游资源大县。

据了解,黑水彩林主要由奶子沟、达古冰川、三奥雪山、卡龙沟、红军大峡谷“五沟”彩林组成,主要树种为白杨树、青冈树、黑水花秋、盐肤木等,总面积近3000平方公里。目前,“冰川彩林季”已成为黑水县对外展示的一个标志性窗口。

人民网、中新网、四川卫视、四川日报、阿坝日报、阿坝电视台等40余家媒体,四川中国青年旅行社、成都震撼旅行社西南分社等20余家旅行社参加推介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