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黑水县召开2020年度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根治欠薪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清欠重点问题和重点指标,一步推动实现全省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各项合法权益,11月7日,黑水县召开2020年度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威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主任胥德平主持会议,根治拖欠办成员单位、县级部门、15个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威指出,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工资权益保障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是重大民生问题,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清醒认识根治欠薪严峻形势;要聚焦聚力、真践实履,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抖擞精神、一以贯之,扎实做好根治欠薪迎检工作。

会上,县人社局长夏凡汇报了全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回顾前段工作,仔细查找当前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及工作安排;四川蜀能电力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作表态发言;县财政局、四川煜林兴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道隧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先后作交流发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