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黑水县宣讲进基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县高度重视,明确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如何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遍我县的村村寨寨,让老百姓们熟晓于心?连日来,我县积极组织宣讲人员,成立小分队,深入农村、学校、机关等基层一线,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老百姓身边,努力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走向基层,让全会精神的“雨露”洒遍黑水大地。

近日,记者在芦花镇热拉村党群服务中心看到,宣讲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拉家常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黑水实际,给该村村民细致解读和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今天宣讲团来我们热拉村给我们演讲了会议精神,给我们讲的相当清楚、相当好,给我们未来的生活提供了很多的便利。”热拉村村民恩波说道,“小数据”解读“大政策”,宣讲小分队把全会精神面对面、心贴心地传递给了我们。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把宣讲真正讲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让理论宣传工作与基层群众实现“零距离”接触,打通了基层理论宣传“最后一公里”。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作为一位党校教师,首先要加强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深入基层,更好的为群众做好宣传,为老百姓办好实事,让老百姓享受党的优惠政策。”县委党校副校长刘辉告诉记者,只有贴近群众才能走进群众,用群众耳熟能详的方式进行宣讲,才能在全会精神与群众宣讲之间架起“连心桥”。

据了解,此次宣讲团共分为7个小分队,分县、乡(镇)层面和机关、教育、卫健等系统整体推进。下一步还将陆续走进全县各乡镇等地,力争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把党的政策带到千家万户,真正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着力打通党的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