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科农畜水局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学习研讨,加深对“十二字”总要求的理解把握,近日,县科农畜水局组织召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会。

讨论中,局党委书记何军、局长任青云带头发言,班子成员、党员依次发言,积极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党员同志们讨论认真而热烈,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真诚深刻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与坚守。表示奋斗是实现初心和履行使命的路径,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向上精神状态,砥砺奋斗,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才能实现新时代农业人担当作为。

最后,何军提出了对农业发展的希冀,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做好团结,抓好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形成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通过此次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能,紧扣工作不足,拿出具体有效的解决办法,坚守初心再出发、担当使命勇作为、砥砺奋进走在前,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和建设“一地三极全域生态”的战略目标,促进生态效益农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县科农畜水局 斯四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