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彭州对口交流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7日,县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勇一行赴彭州市开展文化旅游对口交流工作。


兰勇一行考察磁峰镇乡村旅游、民宿发展,彭州市文体旅局副局长周启寿关于磁峰镇关于民宿发展的经验介绍,结合黑水县在旅游工作中存在的体制、机制、运营管理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黑水县在旅游工作中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磁峰镇在旅游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晚上,2020彭州市春晚在市文化馆演艺大厅举行,作为彭州对口支援县,晚会前黑水县“卡斯达温”艺术团、都江堰黑水锅庄队与彭州市人民一同跳黑水本土锅庄,晚会上“卡斯达温”艺术团表演黑水县“非遗”舞蹈《卡斯达温-出征》深情演绎民族情谊,表达民族团结,宣传黑水优秀传统文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