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障防疫期间群众生活物资需求,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方协调,积极动员县内商户加强生活物资调度。


一是保障县城的蔬菜肉类供应。该局积极动员本地蔬菜商户外出进货,同时主动联系茂县蔬菜商贩为黑水县农贸市场供应蔬菜,确保县城内的蔬菜供应,冰发动卖肉商户从茂县购进猪肉,保证肉类供应。截至目前,共协调16名司机、14辆货车,确保蔬菜、肉类供应。

二是保障商超百货及粮油供应。随着返乡人员回县及工作人员陆续返岗,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粮油和生活用品,该局联系县内6家超市,协调粮油及生活用品运输车辆,保障物资供应。并积极联系粮食储备库协调大量粮油的储备和供应。

三是保障各乡镇蔬菜、肉类、粮油的供应。为保障各乡镇蔬菜、肉类、粮油的供应,该局积极动员本地菜商送菜下乡,并积极协调茂县菜商送菜下乡,目前已确保石碉楼乡、维古乡等14个乡镇的供应,正在积极为瓦钵乡积极协调。(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