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召开2020年度部门预算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预算管理制度,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日,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峰主持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业务讨论会

会上财政局预算股各支出管理股室将2020年部门预算与上年部门预算进行比较,对增减变化情况进行分析,说明增减变化原因,对部门预算项目进行逐条梳理、讨论商议,初步审核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

刘峰强调,要严格遵从预算编制原则一是强化统筹坚持统筹,整合结余,盘活存量,争取增量,集中财力科学、精准安排支出;二是严控一般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按照10%的比例压减一般性公用支出、3%的比例压减“三公”经费,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是突出重点优化支出结构,优先支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本民生及县委政府决定的重大项目;四是绩效导向强化绩效理念,推进结果应用,对资金使用效益不高的项目相应减少预算安排。(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