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游局召开2020年“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覆盖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景区依法治理工作进程,3月23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召开2020年“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景区管理局(处)负责人参会。

会上,副局长查云波宣读了《黑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2020年“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兰勇对“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法律政策宣传力度,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不断提高黑水县旅游景区和行业内人员的法治化管理水平,营造安全、文明、法治、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助推黑水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县文体旅游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