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监督检查不缺席 复工复产稳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黑水县纪委监委把复工复产作为监督检查的发力点,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全县复工复产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采取明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行业主管部门督查落实中央州、县关于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的系列政策措施,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关键难题等情况。深入复工复产企业一线,紧盯复工审批程序、制定疫情防控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场所复工前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复工企业工作责任感欠缺、复工人员活动轨迹不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督促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两不误截至目前,全县复工复产企业56家,返岗复工人员1885人。

复工复产是疫情防控的一场大考,也是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县纪委监委将当好监督员”“服务员,压实相关部门责任,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建设,切实打赢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