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召开网络治理相关规定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共同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318日,县统计局局长肖新斌组织召开局务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网络治理相关规定,全局干部职工参

会上,集中学习了《网络音视频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儿童个人信息网络保护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向诗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治理的重大意义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学懂弄通,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良好网络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要求,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局网络信息内容的生态治理。一要学好网络治理相关规定,提升自身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结合统计工作,做到依法管网用网治网,推进执法规范化二要做好相关规定的宣传教育,利用“黑水微统计”、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三加强对属地网络信息内容服务平台的监督检查,强化网络音视频及信息内容管理,促进网络生态空间更加清朗。(县统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