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局开展疫情期间暗访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维护疫情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3月14日,县文体旅局执法人员对县城范围内营业的打复印店、藏饰店、音像制品店、网吧、KTV等进行暗访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是否销售贩卖盗版书籍、音像制品是否销售贩卖“藏独”、非法宗教、邪教、类邪教、有害功法等有害出版物、印刷品、音像制品及信息经营户是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按规定配备灭火器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文化市场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充当保护伞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并向经营单位(个体户)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其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

次暗访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检查经营单位(个体户)19家,县域内所有网吧、KTV均未营业。(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