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稳步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上半年,黑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立足实际,狠抓规范土地登记,大力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最多跑一次”体现到实处。将一般登记提速到7工作日,抵押登记3个工作日办结,查封、注销、更正登记即时办理,对抵押注销、预告登记、查封受理、解封等登记业务实行现场一次性办理,缩短办理周期、提升办理实效,稳步推进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

截止目前,共审核批准全县农村宅基地15户,批准用地面积2105平方米;“7+2”会审16宗,批准用地面积2458.86平方米。完成国家建设用地登记4宗,登记面积23578.62平方米。累计办理不动产业务81件,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33件,办理不动产权初始登记27件,办理不动产权转移登记25件、办理变更登记10件,办理注销登记10件。办理不动产查询489件,协助法院办理不动产权查封1件。办理临时用地5宗,占地2.8189公顷,设施农用地备案34宗,占地7.91公顷。完成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外业测绘工作,上半年完成芦花镇、沙石多、晴朗、扎窝4个乡镇的“房地一体”外业测绘工作,共计2000余户。自然资源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