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四川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莅临黑水县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莅临黑水县人民法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海,黑水县委副书记张勇,黑水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登林陪同调研。

王树江一行实地考察了黑水县人民法院办公办案情况,与干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运行、警务装备配备、案件审判执行办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六个实质化”要始终围绕审判执行这个中心工作,统一谋划、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进。

王树江强调,要认真践行坚守高原公平,维护云端正义使命,真正实现习总书记嘱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王树江一行还考察了达古冰川法官工作室,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对黑水县人民法院树立环资品牌意识,依法妥善审理各类生态环境资源案件,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环境资源司法服务保障品牌的做法表示肯定。

黑水县人民法院将以王树江院长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省法院“六深”“六实”“六治”主线,以“六个”实质化为抓手,树立“实体运行、实绩提升”的工作标准,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县人民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