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科农牧水局牵线搭桥极力解决畜产品销售问题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黑水畜牧产业不断巩固提升,养殖户发展养殖业积极性不断高涨,但随之而来的销售问题也日益凸显。

据了解,瓦钵乡曲瓦村石格窝组瓜子养殖场养殖黑水凤尾鸡六百余只,全场鸡均达到四斤以上,养殖户有预售全场鸡的意向,然而县内没有规模消费市场,销售成了最大问题。县畜牧中心,了解此事后,通过彭州援建黑水有利时机,引进彭州惠康达食品有限公司,极力解决黑水县养殖户的畜产品销售难问题。

7月3日,彭州援建干部县科农畜水副局长魏华奎,带领畜牧科技人员一行四人会同瓦钵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彭州惠康达食品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共商养殖户产后销售事宜,惠康达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了农户的基本情况后,当场决定意愿收购全场六百多只鸡,为养殖户解决销路难的问题,助力黑水精准扶贫工作。还表示只要在保证公司利益不受损失的情况下,今后将与该养殖户长期保持合作,着力解决鸡的销售。

随后,魏华奎一行还对该村黑水色湾藏香猪养殖户进行了疫病防控、饲养管理技术以及畜禽尸体无害化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县科农牧水局三郎波兰继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