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州文体旅局《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结合近期防汛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工作,由县文体旅局牵头,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队、交通局、芦花镇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于7月30日,对达古冰川景区、奶子沟景区、景点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一是检查内业资料,重点查看大冰川旅游分公司观光车辆安全管理、特种设备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汛期工作及制度、教育培训等资料。二是检查红色旅游景点周点边个体经营户广告牌。三是检查景区景点内食品安全及环境卫生。四是检查景区景点及周边安全隐患。五是宣传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资料。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人员12人,检查景区景点4个,旅游公司1个,发现问题4个,提出建议3条,发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10余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督促整改。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