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信访局下访化矛盾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8日,龙坝乡龙坝村村民代表反映河口电站修建洞子过程中因炮震导致该村80余户村民房屋不同程度裂缝,要求协调处理

7月9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县信访局局长罗波带队,会同县扶贫移民局、龙坝乡党委政府、维古乡派出所组成工作组带案下访,就龙坝乡河坝村信访问题召开村民大会。

会上,罗波对河口电站修建洞子过程中因炮震导致该村80余户村民房屋不同程度裂缝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解答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对于老百姓的合理诉求我们要维护,不合理的坚决制止”的指示精神。事项不属于信访受理范畴,从而引导村民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建议村民代表和电站施工方一同到县自然资源局共同选取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待鉴定机构出具鉴定结果后,在按程序依据依法依规进行维权。

会后,县扶贫移民局就后期施工程序、施工管理等方面也做了明确说明。对此,村民表示非常满意,并愿意通过司法途径进行维权。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