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公安局开展夜间清查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力保障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畅通的考试环境。7月2日晚,黑水县公安局结合“奋进3号”专项行动集中开展夜间清查,全面排查整治各旅店业、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突出问题,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高考环境。

深入辖区KTV、酒吧、网吧、旅店等场所,按照“查重点、重点查”的清查工作原则,对场所是否存在色情服务、聚众赌博、吸食毒品等问题全面开展清查,详细查看了场所证照办理、安全管理硬件设施,人防、物防、技防、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坚决抵制黄毒赌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检查酒吧、KTV14家,网吧2家,旅店业11家,洗脚房2家。寄递物流2家,重点出租房屋6家;盘查人员68人,涉疆人员1人。同时,交警大队在县城主要路口设卡,开展酒驾等违法行为的清查。共查处无证驾驶2起,饮酒驾驶2起,其他违法行为3起,纠正违章教育放行16起。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进一步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县公安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