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召开“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按照“与时俱进、突出特色、求真务实、全面提高”的双拥工作新方针,营造黑水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7月30日,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黑水县2020年八一建军双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驻县部队、双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40余人参加。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贺旭通报了2019-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武部、县消防队、武警黑水县勤务中队就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泽旺列汝做了讲话,他首先向驻县部队武警、消防广大官兵、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以及军属、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驻县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始终与黑水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视黑水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双拥共建活动,在脱贫攻坚、应急抢险、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全县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和拥护。今后,希望驻县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军地携手、团结一心,积极拓展共建领域,扎实开展创建活动,认真落实双拥政策法规,切实把双拥共建工作做实做好,谱写黑水双拥共建新篇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