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召开上海市民宗局-黑水县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24日,黑水县召开“上海市民宗局-黑水县挂职干部座谈会”围绕黑水籍在沪务工经商人员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座谈。黑水县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晓兵,上海市民宗局、上海市统战部、四川省民宗委、阿坝州民宗委等领导出席座谈会。

上,何晓兵上海市民宗局给予民族地区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分享交流了黑水县在开展外出务工经商人员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积极引导黑水籍沪务工经商人员守法经营、诚信经商,在当地很好地展现了黑水干部群众良好形象。同时期望上海市民宗局民族地区干部人才交流、锻炼、培养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健全区域协作机制,强化外出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形成共抓共管城市民族工作格局。

会上,由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深刻总结了在沪挂职工作,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感悟、交流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开展好城市民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海市民宗局局长花蓓对在沪挂职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两地之间建立常态化的联络机制和互动机制,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下坚实基础。(县民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