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中小学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3日至20日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全面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切实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网络安全素养,黑水县中小学校结合本地本校特色,扎实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各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根据学校和学生特点,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即完善一套学校网络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健全一支稳定的网络安全管理队伍,开展一次网络安全教育校园主题日宣讲活动,上好一堂“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班会,集中观看一部网络安全宣传公益广告或教育视频,刊出一期网络安全教育板报,举办一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故事演讲或书画作品展等竞赛展示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黑水县教育局   袁陈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