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县民政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局通过展板、微信平台、微信群等多形式宣传民族团结标语口号、法律法规,准确把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组织学习提高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民族团结”主题讨论,促进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维护民族团结。

通过开展活动与营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重要讲话精神,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