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建设畜牧加工链保证肉产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促进黑水县藏香猪产业发展,健全补齐藏香猪屠宰分割的短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投入资金1414万元,在扎窝乡西里村投资修建黑水县冷鲜肉加工项目,经县政府招投标程序,由南京耐合屠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承建。经过两年攻坚建设,该屠宰场于2020年9月18日投产试运行。

为确保后期正常管理和运行,畜牧中心魏华奎局长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至扎窝乡西里村冷鲜肉加工厂,通过查看藏香猪养殖圈舍,观摩屠宰线等重要环节指导冷鲜肉加工厂试运行。魏华奎针对黑水县冷鲜肉加工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整改意见,一是完善屠宰场设施设备。二是增加熟练的加工厂业务工人。三是尽快配备驻场官方兽医和肉产品品质检验员。

黑水县冷鲜肉项目建设增添了我县无冷鲜肉加工历史空白,该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提升我县冷鲜肉加工能力,也预示着我县黑水色湾藏香猪、牦牛冷鲜肉加工质的飞跃、量的跨域,品质保证,促进老百姓增收,同时,也为我县人民吃上安全肉、放心肉发挥积极作用。(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赵安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