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财政局召开2020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管理,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和风险防范能力,9月9日,财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成都正成内控公司赖晓蓉、李沙老师进行授课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成都正成内控公司赖晓蓉老师做了题为《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讲解》的专题培训,内容围绕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政策和制度要求、内部控制建设内容、内部控制信息系统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就如何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到单位实际内控工作中,加强风险防控,做好化解风险的制度建设等内容系统的进行了讲解。

县财政局局长刘峰强调建立内部管理制度对当前财政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股室、中心要高度重视,自觉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全力配合服务机构开展建设工作,努力将内部控制制度落到实处。

通过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受启发,更加深刻的理解内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更好学习掌握内控管理知识和技能,正确履职能力起到了引导作用。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