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理论联系实际 实践课程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经过期的3天理论学习后,为了参训学员更直观的接受培训知识9月2030日,彭州市显辉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参训学员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实地参观考察彭州市蟠龙谷磁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小鱼洞江桥村和大楠村乡村振兴情况,润兆渔业育苗及养殖,何志良养猪场规划布局及标准化养殖,葛仙山镇梨子、李子种植基地,三界镇丰碑专业合作社工厂化育苗、科学施肥、农产品初加工、冻库等全产业链建设,昌衡村“一三产业”互动,蔬香路电子商务、物流,军乐镇军屯锅盔产业园、陶艺馆,红岩镇昊阳食用菌种植基地,敖平镇川芎种植基地、川芎博物馆,白鹿镇白鹿民宿、乡村旅游、土特产包装及销售等实践课程。  

实地观摩学习,理论结合实践课教学,让学员们能生动形象的掌握所学的知识,黑水县种养技术提升、农产品加工销售、农业创新创业、农旅结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县科农畜水局 陆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