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扎窝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2日,扎窝司法所联合扎窝镇防火办、寺管所深入扎窝镇洛若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此次送法进寺庙”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为2021年1月1日起实施的《民法典》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扎窝镇防火办主任王维峰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同时强调了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扎窝司法所所长就《民法典》的相关内容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采取宣讲、发放书籍和悬挂宣传横幅的形式进行。发放《民法典》宣传册15份,充实寺庙图书室图书200册,悬挂横幅2条。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僧人明白护林防火、规范煨桑点用火、依法治火的重要性,同时让僧人和寺庙管理员懂得只有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黑水县司法局  韦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