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中共黑水县委政策研究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近期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中共黑水县委政策研究室利用“每周一学”活动专题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近期中央省州县全会精神。

会议在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基础上,组织学习了中共黑水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刘云建同志在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黑水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黑水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黑水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的公报》。

会议要求,政研干部要本着从自身提能和工作应用需要出发,在室主任会议、周例会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挤出时间通过摘抄、撰写心得体会方式加强自学,力争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用于指导推动工作实践。

会议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全会工作部署委切入点,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政研工作要点。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做到工作执行有担当、有落实、有成效。二是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及早谋划启动一批“利长远”“强基础”“补短板”的改革任务。三是扎实推动政研工作实现新发展。力求做到调研工作高质量推进,自编刊物高品质呈现。力争年内在国家级、省级、州级刊号发表7篇调研文章,高质量编发4期《决策参阅》。四是扎实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从制度、能力、作风建设三方面落实具体任务,尤其是针对“将多兵少”的现状,探索推行“班子成员领着办、干部职工抢着干”工作机制,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努力做到思想意识超前、工作激情饱满、工作绩效突出、思想政治过硬,为加快推进“一极两县三地”和“五个黑水”建设交出政研人的最好答卷!(中共黑水县委政策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