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关于对当前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1月25日,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副局长钟富琼传达了1月23日全国、省、州、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各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县财政局工作实际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长刘峰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吸取惨痛经验教训,强化风险意识;二是局食堂、门卫室等重点行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环境安全事故;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用电安全,并对自己的亲属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深入对口帮扶村,做好帮扶户消防安全、道路安全、防火、防盗等知识宣传。(县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