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系统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3日,县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在人社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会上,重点针对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学习。

会议指出,一要把省、州县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涉藏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的学习宣传贯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在实处。二要认真分析省州县提出的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要清醒认识当前目标任务,把握形势任务。三要深刻理解省州县全会精神,坚持以中央、省、州关于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纲领,精心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对标新要求、新部署和省州县委全会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局班子要深刻领会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紧密结合人社部门职责,研究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进一步梳理分析落实措施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指导,深刻把握四川省“十四五”时期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四是进一步夯实责任职责,班子成员必须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精神从人社全面发展出发,以新的姿态将今年的要求落实落细。(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