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织密农村疫情防控网 凝聚全民力量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抓实抓细黑水县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农村疫情集中度高、关联性强的特点,1月25日至26日,州农业农村局督导组深入黑水县各乡镇督查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县科农畜水局党委书记何军陪同。

督导组实地抽查了沙石多镇、芦花镇、西尔镇沙卡村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现场指导、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座谈会等方式重点了解组织领导、人员摸排、分级包干、网格化管理、应急响应、“五清”行动、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临近春节要全面摸排返乡人员,做好农村防疫工作,建立健全农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五有一网格、三级包干体系,在乡村开展两个百日大宣传,了解掌握每日对乡村人员信息、网格员调整等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有理、有序、有力推进,全力保障群众过个安全年、健康年。(县科农畜水局 丁冀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