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召开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已脱贫户医疗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巩固提升黑水县健康扶贫、医保扶贫工作,推动全县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5日,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县卫健局召开黑水县2021年度第一次脱贫攻坚巩固提升联席会议。

会上,医保局局长董平居、副局长蔡俊辉,卫健局副局长王虹分别就目前脱贫攻坚政策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县扶贫开发局反馈的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制定了2021年度巩固提升方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其他与会人员也就脱贫攻坚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两局工作衔接充分交换了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现行健康扶贫、医保扶贫政策,还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巩固提升方案,加强了两局工作联系,以便更好的为黑水县贫困人口服务。(县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