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公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6日,黑水县公务服务中心在县文化交流中心三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主任刘心红主持会议,县委办主任张威到会指导。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会务保障、职工餐厅、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中心副主任周继威、罗永飞总结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刘心红主任对2020年度中心运行情况作了全面梳理总结。一是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班子配备整齐到位,严格落实会前学纪学法制度严格落实工作交办制度合理安排干部职工年休扎实推进评优树先工作;二是公务接待亮点突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公务接待由事务型工作向政务型工作转变,完成公务接待149批次1600余人次,商务接待3批次10人次;三是公车管理常抓不懈认真履行县公车办职责,加强车辆编制管理,健全完善车辆管理台账,完成了县委组织部12个单位公车报废更新以及宜宾市捐赠公务用车接收及编制申请注册相关工作四是公房管理扎实推进如期完成集中办公区搬迁筹备工作,对县司法局等4个部门办公用房进行调整,扎实开展清房工作,覆盖69个单位17个乡镇3188人,全面完成整改销号工作;五是节能降耗稳步实施。拓展宣传路径,探索建立节能降耗数据统计联络员管理制度,完成县委党校等3个单位节约型机关申报工作六是餐厅管理务实高效充分发挥职工餐厅职能职责,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效,累计就餐人数达3万余人次接待各级嘉宾35批次1000余人次七是财务管理推进有力,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财务报账审批程序,2020年,财政安排资金893.9万元,支出568.7万元,支付率63.62%。八是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2次,制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确定岗位廉政风险点18个,制定防控措施17条她指出,2021年,中心将以队伍建设为牵引,着力破解公务接待“一家独大”工作局面,统筹推进内部建设、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工作,加速推进公务接待由事务型工作向政务型工作转变,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全面提升我县公务服务、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水平。

县委办张威主任充分肯定了县公务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就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中心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一要珍惜岗位,岗位是展示能力、展现风采的平台,必须爱岗敬业,工作更加精细,服务更加精准;二要珍惜机会,作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要主动对标县委工作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三要珍惜缘分,精准团结、务实合作,补台不拆台,补位不越位,凝聚攻坚克难强大合力。(县公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