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黑水县召开水生生物影响评价补救措施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认真贯彻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水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黑水县实际,6月8日,黑水县召开关于2021年水生生物补救措施相关事宜交流座谈会,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县发改局、县林草局、县自然资源局和全县各小型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水水电清理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各参会人员针对2021年水生生物影响评价补救措施方案和渔业增殖放流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水生生物补救实施相关电站必须按《水生生物补救措施协议》实施项目,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力争在6月底完成渔业增殖放流任务;二是做好项目实施方案、采购鱼苗、工作培训、宣传等内业资料收集,上报县科农牧水局备案。(县科农牧水局  张昌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