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瓦钵乡疫情防控 民兵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红袖章巡逻队,为群众点亮平安灯。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聚会,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也为了安抚民心、健康居家、配合防疫,瓦钵村民兵“红袖章”志愿巡逻队的身影穿梭在辖区的各个乡间小道。他们集人口巡逻管控、防疫知识宣传、治安维稳防控于一身,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巡逻,他们不仅仅是瓦钵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防疫一线的“千里眼、顺风耳、传声筒”,是防传染、保平安的一把安全利器。



瓦钵乡约窝村民兵陈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传播与扩散,在滞留地重庆巴南区鱼洞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无惧风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每天参加街道社区外来人员疫情排查,帮助发放防疫宣传资料,协助盘查外来人员车辆、测量体温等工作,充分展现了瓦钵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瓦钵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