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木苏乡为群众代买生活物资确保居家隔离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木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短视频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使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了较高的认识。因特殊时期,无法做生意或务工,增加了在外生活成本,部分群众选择返乡,截止2月4日凌晨1点,累计返乡377人,从湖北省返乡人员共计12户30人,均采取居家隔离严密医疗监测,目前无异常情况

因返乡人员回家仓促,生活物资准备不充分。为解决群众生活物资不够的问题,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认真统计群众生活所需,第一时间为群众落实生活保障,先后已代购生活物资米、面、油、药品、肉、蔬菜等3次,并把所购物品送至家门口,用微信支付方式结算,确保了居家隔离措施执行到位。(木苏乡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